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专业考点 - 正文

 
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11年艺术类报名考试考点时间
来源: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2010-12-25 10:35:40 【字体:小 大】
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11年艺术类报名考试考点时间

报 名:
    1、陕西省:艺术设计(平面设计、书法与中国绘画方向)和动画(动漫设计与制作)均采用陕西美术类统考成绩,统考报名时间和考试安排见陕西省招办的通知。

    2、河南省:详见河南省招办关于艺术类考生报名的通知。

    3、山东省:详见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艺术类考生报名的通知。我院在山东艺术设计(书法与中国绘画方向)专业课测试点设在淄博,测试报名时间:2011年2月25-26日,考试时间:2011年2月27日,报名考试地点:山东淄博 山东工业职业技术学院

    4、河北省:详见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艺术类考生报名的通知。

    5、江苏省:详见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艺术类考生报名的通知。我院在江苏艺术设计(书法与中国绘画方向)专业课测试点设在徐州师范大学,测试报名时间:2011年2月21-22日,考试时间:2011年2月23日,报名考试地点:江苏 徐州师范大学。

    6、福建、广东省:详见福建、广东省招办关于艺术类考生报名的通知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